IMG_2012.jpg    

經由朋友的介紹,讓我知道了"4F"這個料理教室,

因為我選擇的課程希望能很常可以在我家餐桌上出現的料理,

(雖然每一堂課都很想上...因為一堂料理課也不便宜........ orz)

好不容易等到這次的"亞洲食堂課程",毫不猶豫的就報名了!!

4FCOOKINGHOME位於永康街永康公園對面,招牌很小,

隱身於舊公寓的4樓

當我一進門就感受到主事者用心經營的氣氛,

不論是空氣中瀰漫的香氛,還是耳朵聽到的輕音樂......

舒服!!

填了資料,選了座位,就有好吃的蜜桃派可以享用

IMG_2010.jpg  

座位是依到達時間先後所決定的,所以要早點到!才能選到好位置~

上課的教室~我也好想有個這樣的廚房~~~努力努力!!!

IMG_2014.jpg

 

IMG_2015.jpg

IMG_2017.jpg  

今天的主題課程:

和風紫蘇雞肉丸

IMG_2036.jpg  

香煎蔥燒子排--我心目中的第二名!配飯超好吃,老師燉煮到骨肉分離喔~

 IMG_2039.jpg  

夏節瓜雜菜煮

IMG_2024.jpg  

蓮藕豆腐鮮魚蒸--第三名

IMG_2021.jpg  

老師追加教學--泰式風味涼麵--第一名啦!!!!超超超超好吃!!!!!

IMG_2030.jpg  

現在很流行料理教室教學~以前總覺的是貴婦才會去...因為流行,

也讓很多人參與了而愛上了...............

坊間有很多料理教室可以選擇,我自己僅上過4Fmama de maison

 我覺得4F的課程較適合平常就有在作菜的朋友....因為速度較快,

而 mama de maison就很適合初學者喔~

大家可以多比較~找到你喜歡的教學風格~

兩次的廚藝上課體驗~讓我越來越喜歡作菜~

如果有機會,我會繼續嘗試到不同的料理教室上課~

到時再跟大家分享~

鼓勵大家~如果對廚藝有興趣~

一定要去試試喔~你會大開眼界的~

arrow
arrow

    周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