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聽到劉若英的"繼續-給15歲的自己"

不經回想自己15歲時的模樣......卻好模糊

15.6歲的青春年華,就這樣消逝而無跡可循

好可惜........

也因為有這樣的感觸

我想藉由這個部落格, 開始記錄32歲以後的我

不論是經由文字...影像.....

我想努力的為自己留下些甚麼.......

 

以前老師都會要求要寫日記

記錄自己發生的點點滴滴

而我卻因為懶散而沒有執行

不然現在就可以隨時翻翻自己的過去

回想青澀的影像及文字

那種觸動.....我不能想像...但好想感受

 

如果以後我有小孩

我希望能跟他分享這樣的心情

希望他也能寫給現在的自己.未來的自己

一切都是因為會被回憶而珍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