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retchseediqbale.jpg   

終於去看了賽德克 巴萊

心中的感動來自於台灣導演的勇氣

能有大將之風,拍出大片的格局

心中的感動來自於台灣的土地

台灣 你真的好美

生活在台灣的我,對於台灣的了解  真是少到汗顏

在電影播放完畢之時,電影院的燈光遲遲未明亮

而在螢幕上出現的是演員表 工作人員 支持的廠商 協助的單位

一大串......真的是一大串.......幾乎要花了一首歌的時間

現場有些稀落的人先離場 但大部分的觀眾仍然坐在原位

靜靜的聽著音樂 靜靜的看著螢幕上的名單

越看我心情越激動

我佩服你們~我敬佩你們

為電影付出的熱情及勇氣

親愛的朋友們~或許有些人對於這個電影的題材不太感興趣

或許有些人看完了預告片也沒太多的情緒起伏

但是請支持國片 請進戲院看賽德克 巴萊  請支持魏德聖的勇氣

我相信出場後 你一定會感受到除了支持國片以外

更多更多的悸動

當燈光漸漸明亮 我以為我會鼓掌 但是我膽怯了

我後悔了!!

當我再來看第二集時

電影散場時

我一定會鼓起勇氣鼓掌叫好

希望你也是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周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